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吾奶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吾奶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鮮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推薦

小時候總聽人家說:“大呆子,二憨子,三尖子”。我家就有三朵花,二妹確實憨厚。在我享盡全家人的寵愛六年之后,二妹出生了。由于我是家中的第一個孩子,從小養成了驕傲自負的性子,以至于在三妹出生之前我對二妹的記憶都比較淡漠,印象中家中還是只有我一個孩子。 在二妹兩歲時,父母終于結束了兩地分居的生活,我們一家跟父親隨軍到四川綿陽生活。那一年,三妹出生了。二妹還沒有好好享受父母的疼愛,三妹就急匆匆“爭寵”來了。 雖然二妹三妹只相差兩歲,但二妹對三妹的寬厚、大度自小就表現得淋漓盡致。三妹從小爭強好勝,兩三歲就已顯現霸道,記憶中她和二妹爭搶東西從來沒有輸過,大聲嘶叫、上手抓撓、在地上撒潑……也許二妹性子溫婉、平和,也許她知道姐姐理應謙讓妹妹,二妹總是默不作聲地謙讓。那時,年邁的姥姥照顧我們,但她老人家越來越感到力不從心。在這種情況下,爸媽做出了把二妹送回河南老家的決定,那年二妹五歲。就這樣,二妹離開我們從綿陽回到了老家。在農村生活的三年里,二妹練就了獨立自強的生活本領,養成了勤勞儉樸的生活習慣。 當二妹再次回到父母身邊時,已經上二年級了,她格外懂事。在她幼小的心里有這樣的不解——是不是我不夠乖,才不能留在爸媽身邊?對于媽媽,二妹成了她心中永遠的痛,她努力補償那三年的母愛,直到她生命的終點。 記得媽媽在重病彌留之際,當她醒來看到守在床邊的二妹和二妹夫時,就催促他們快回去上班,不要耽誤工作。二妹是媽媽最掛心的人,她想給二妹最多的愛,最少的麻煩,生怕她再多受一點委屈。而媽媽則是二妹最不敢直面的人,她把她感知到的母愛深深隱藏在心靈的最深處,小心翼翼地安放。雖然她記得她上大學選專業時媽媽的牽掛,雖然她記得她被撞傷時媽媽的心疼,雖然她記得她調換工作時媽媽的四處奔波……但她對媽媽的感情一直都羞于表達,“媽媽”這個稱呼她多年都沒喊出口,直到她撲倒在已經斷氣的媽媽身上哭喊出撕心裂肺的一聲“媽……” 從此,二十年的情緒完全釋放,一對彼此深愛的母女從此回到愛的原點。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天上并無他物 若是雨也停止了喧嘩 天,真的會空嗎? 除了風也吹不動的霧霾 光,讓空更空 若是暗物質真的存在 那便是我們身體里的深淵 和深不可測的人心 我們躋身人間 一場雪落在身上 空白的白 像是帶不走的光陰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那首我們都很熟悉的詩篇,那段我們都很熟悉的旋律,都隨著故鄉裊裊升騰的炊煙漸行漸遠,成為季節對岸父親永遠的守望。 在陽光燦爛的日子,所有的思念在莊稼地里拔節生長,所有的情懷在晴朗的天空下扶搖直上,如同曾經的傳說,總也走不出那甜美而遙遠的夢幻。 歷盡滄桑的老槐樹,依舊佇立于記憶的深處,讓穿梭空間的時光,在枝頭燃燒成最后的輝煌,仿佛曾經的神話,總也走不出那清澈而甘甜的水域。 沿著祖輩們深深淺淺的腳印,尋找一隅世外桃源的生活,尋找一種被雨水浸潤的幸福。總有一種芬芳在生命的渡口綻放,總有一種飛翔穿越紅紅火火的太陽。 沒有人會在意笛韻的悠長悠遠,沒有人留意回憶的創傷是否愈合。既然選擇了跋涉,就不會去巴望旅途的長與短,既然選擇了擇水而居,就不會在乎是否多一場雨季。 陽光很淺,語言和眼神很深。始終被你牽掛的遠方,原本就在自己的心中。曾記得油燈下的陪讀與分享,泥濘道路上手挽手的遠行…… 而今,村莊依舊是那么的翠綠,鄉音依舊是那么的淳樸,鄉情依舊是那么的濃郁,唯一改變的是風景中日漸蒼老的你,還在來來去去的田埂上,寫著不老的詩句。 而今,遠方依舊是那么的遙遠,旅途依舊是那么的寂寞,思念依舊是那么的傷感,唯一改變的是風景中日漸成熟的我,還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唱著不老的歌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G111VE12VE

 


楊梅鮮奶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

arrow
arrow

    w86fm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