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必吃】BEBO美式餐廳,親子共度好時光!炭烤肋排、酥脆炸魚薯條,絕對讓你回味無窮!

哈囉!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棒的親子聚餐地點:BEBO美式餐廳!我上個週末帶著我的小孩來到這家餐廳,簡直是太棒了!他們設有專屬的親子區,完全解放了家長們的手腳,同時讓孩子們在遊戲區盡情玩耍,真是理想的親子聚餐地點!

【台中必吃】BEBO美式餐廳,親子共度好時光!炭烤肋排、酥脆

一踏入店內,孩子們立刻被眼前的遊戲區吸引住了!他們玩得不亦樂乎,我和另一半也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享用美食了。我們點了他們的招牌菜:炭烤肋排和烤雞料理,真是美味到爆炸!炭烤肋排肉質鮮嫩多汁,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味道;而烤雞料理更是受到孩子們的喜愛,他們吃得津津有味,我們也跟著被他們的笑容感染了!不得不提的是,他們的炸魚薯條,外酥內嫩,再沾上蜂蜜醬,口感絕佳,一定要試試看!

【台中必吃】BEBO美式餐廳,親子共度好時光!炭烤肋排、酥脆

在用餐的過程中,我們不僅享受美食,還感受到了BEBO美式餐廳獨特的溫馨氛圍。服務人員親切友善,讓我們彷彿回到了家的感覺,完全放鬆下來。而且他們還免收服務費,真是太貼心了!最讓我驚艷的是,位於十樓的位置,讓我們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著台中美麗的夜景,簡直太浪漫了!

總的來說,我們全家都非常滿意和開心。BEBO美式餐廳絕對是台中的一個必吃美食推薦!尤其適合家庭聚餐,不管是家庭主婦/主夫、親子家庭還是注重用餐體驗的消費者,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時光!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0樓

聯絡電話:04-22220697

營業時間:10: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inline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NQXb32XdmPLhpZ9yhXE:inline-live-3?language=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6fm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