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影片瀏覽量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fb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賈平凹:再哭三毛  我只說您永遠也收不到我的那封信了,可怎么也沒有想到您的信竟能郵來,就在您死后的第十一天里。今天的早晨,天格外冷,但太陽很紅,我從醫院看了病返回機關,同事們就叫著我叫喊:"三毛來信啦!三毛給你來信啦!"這是一批您的崇拜者,自您死后,他們一直浸沉于痛惜之中,這樣的話我全然以為是一種幻想。但禁不住還在問:"是真的嗎,你們怎么知道?"他們就告訴說俊芳十點鐘收到的(俊芳是我的妻子,我們同在市文聯工作),她一看到信來自臺灣,地址最后署一個"陳"字,立即知道這是您的信就拆開了,她想看又不敢看,啊地叫了一下,眼淚先流下來了,大家全都雙手抖動著讀完了信,就讓俊芳趕快去街上復印,以免將原件弄臟弄壞了。聽了這話我就往俊芳的辦公室跑,俊芳從街上還沒有回來,我只急得在門口打轉。十多分鐘后她回來了,眼睛紅紅的,臉色鐵青,一見我便哽咽起來:"她是收到您的信了……"  收到了,是收到了,三毛,您總算在臨死之前接收了一個熱愛著您的忠實讀者的問候!可是,當我親手捧著了您的信,我腦子里剎那間一片空白呀!清醒了過來,我感覺到是您來了,您就站在我的面前,您就充滿在所有的空氣里。  這信是您一月一日夜里兩點寫的,您說您"后天將住院開刀去了",據報上登載,您是三日入院的,那么您是以一九九○年最后的晚上算起的,四日的凌晨兩點您就去世了。這封信您是什么時候發出的呢,是一九九一年的一月一日白天休息起來后,還是在三日的去醫院的路上?這是您給我的第一封信,也是給我的最后一封信,更是您四十八年里最后的一次筆墨,您竟在臨死的時候沒有忘記給我回信,您一定是要惦念著這封信的,那亡魂會護送著這封信到西安來了吧!  前幾天,我流著淚水寫了《哭三毛》一文,后悔著我給您的信太遲,沒能收到,我們只能是有一份在朦朧中結識的緣分。寫好后停也沒停就跑郵局,我把它寄給了上海的《文匯報》,因為我認識《文匯報》的肖宜先生,害怕投遞別的報紙因不認識編輯而誤了見報時間,不能及時將我對您的痛惜、思念和一份深深的摯愛獻給您。可是昨日收到《文匯報》另一位朋友的談及別的內容的信件,竟發現我寄肖宜先生的信址寫錯了,《文匯報》的新址是虎丘路,我寫的是原址圓明園路。我好恨我自己呀,以為那悼文肖先生是收不到了,就是收到,也不知要轉多少地方費多少天日,今日正考慮怎么個補救法,您的信竟來了,您并不是沒有收到我的信,您是在收到了我的信后當晚就寫回信來了!  讀著您的信,我的心在痙攣著,一月一日那是怎樣的長夜啊,萬家燈火的臺北,下著雨,您孤獨地在您的房間,吃著止痛片給我寫信,寫那么長的信,我禁不住就又哭了。您是世界上最具真情的人,在您這封絕筆信里,一如您的那些要長存于世的作品一樣至情至誠,令我揪心裂腸的感動。您雖然在談著文學,談著對我的作品的感覺,可我哪里敢受用了您的贊譽呢,我只能感激著您的理解,只能更以您的理解而來激勵我今后的創作。一遍又一遍讀著您的來信,在那字里行間,在那字面背后,我是讀懂了您的心態,您的人格,您的文學的追求和您的精神的大境界,是的,您是孤獨的,一個真正天才的孤獨啊!  現在,人們到處都在說著您,書店里您的書被搶購著,熱愛著你的讀者在以各種方式悼念您,哀思您,為您的死作著種種推測。可我在您的信里,看不到您在入院時有什么自殺的跡象,您說您"這一年來,內心積壓著一種苦悶,它不來自我個人生活,而是因為認識了您的書本",又說您住院是害了"不大好的病"。但是,您知道自己害了"不大好的病",又能去醫院動手術,可見您并沒有對病產生絕望,倒自信四五個月就能恢復過來,詳細地給了我的通訊地址和電話號碼,且說明五個月后來西安,一切都作了具體的安排,為什么偏偏在入院的當天夜里,敢就是四日的三點就死了呢?!三毛,我不明白,我到底是不明白啊!您的死,您是不情愿的,那么,是什么原因而死的呀,是如同寫信時一樣的疼痛在折磨您嗎?是一時的感情所致嗎?如果說這一切僅是一種孤獨苦悶的精神基礎上的刺激點,如果您的孤獨苦悶在某種方面像您說的是"因為認識了您的書本",三毛,我完全理解作為一個天才的無法擺脫的孤獨,可牽涉到我,我又該怎么對您說呢,我的那些書本能使您感動是您對我的偏愛而令我終生難忘,卻更使我今生今世要懷上一份對您深深的內疚之痛啊!  這些天來,我一直處于恍惚之中,總覺得常常看到了您,又都形象模糊不清,走到什么地方凡是見到有女性的畫片,不管是什么臉型的,似乎總覺得某一處像您,呆呆看一會兒,眼前就全是您的影子。昨日晚上,卻偏偏沒有做到什么離奇的夢,對您的來信沒有絲毫預感,但您卻來信了,信來了,您來了,您到西安來了!現在,我的筆無法把我的心情寫出,我把筆放下來,又關了門,不讓任何人進來,讓我靜靜地坐一坐,不,屋里不是我獨坐,對著的是您和我了,雖然您在冥中,雖然一切無聲,但我們在談著話,我們在交 流著文學,交 流著靈魂。這一切多好啊,那么,三毛,就讓我們在往后的長長久久的歲月里一直這么交 流吧。三毛!  1991年1月15日下午收到三毛來信之后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懷念父親的文章 賈平凹:夏河的早晨分頁:123

巴金:機器的詩  為了去看一個朋友,我做了一次新寧鐵路上的旅客。我和三個朋友一路從會城到公益,我們在火車上大約坐了三個鐘頭。時間長,天氣熱,但是我并不覺得寂寞。  南國的風物的確有一種迷人的力量。在我的眼里一切都顯出一種夢景般的美:那樣茂盛的綠樹,那樣明亮的紅土,那一塊一塊的稻田,那一堆一堆的房屋,還有明鏡似的河水,高聳的碉樓。南國的鄉村,雖然里面包含了不少的痛苦,但是表面上它們還是很平靜,很美麗的!  到了潭江,火車停下來。車輪沒有動,外面的景物卻開始慢慢地移動了。這不是什么奇跡。這是新寧鐵路上的一段最美麗的工程。這里沒有橋,火車駛上了輪船,就停留在船上,讓輪船載著它慢慢地渡過江去。  我下了車,站在鐵板上。船身并不小,甲板上鋪著鐵軌,火車就躺在鐵軌上喘氣。左邊有賣飲食的貨攤,許多人圍在那里談笑。我一面走,一面看。我走過火車頭前面,到了右邊。  船上有不少的工人。朋友告訴我,在船上作工的人在一百以上。我似乎沒有看見這么多。有些工人在抬鐵鏈,有幾個工人在管機器。  在每一副機器的旁邊至少站得有一個穿香云紗衫褲的工人。他們管理機器,指揮輪船前進。  看見這些站在機器旁邊的工人的昂頭自如的神情,我從心底生出了感動。  四周是平靜的白水,遠處有樹,有屋。江面很寬。在這樣的背景里顯出了管理機器的工人的雄姿。機器有規律地響著。火車趴在那里,像一條被人制服了的毒蛇。  我看著這一切,我感(www.lz13.cn)到了一種詩情。我仿佛讀了一首真正的詩。于是一種喜悅的、差不多使我的心顫抖的感情抓住了我。這機器的詩的動人的力量,比任何詩人的作品都大得多。  詩應該給人以創造的喜悅,詩應該散布生命。我不是詩人,但是我卻相信真正的詩人一定認識機器的力量,機器工作的巧妙,機器運動的優雅,機器制造的完備。機器是創造的,生產的,完美的,有力的。只有機器的詩才能夠給人以一種創造的喜悅。  那些工人,那些管理機器、指揮輪船、把千百個人、把許多輛火車載過潭江的工人,當他們站在鐵板上面,機器旁邊,一面管理機器,一面望著白茫茫的江面,看見輪船慢慢地駛近岸的時候,他們心里的感覺,如果有人能夠真實地寫下來,一定是一首好詩。  我在上海常常看見一些大樓的修建。打樁的時候,許多人都圍在那里看。有力的機器從高處把一根又高又粗的木樁打進土地里面去;一下,一下,聲音和動作都是有規律的,很快地就把木樁完全打進地里去了,四周旁觀者的臉上都浮出了驚奇的微笑。地是平的,木頭完全埋在地底下了。這似乎是不可信的奇跡。機器完成了奇跡,給了每個人以喜悅。這種喜悅的感情,也就是詩的感情。我每次看見工人建筑房屋,就仿佛讀一首好詩。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桂林的受難 巴金:廢園外分頁:123

劉墉:談失敗  失敗的時候,你可以坐在地上,回頭看害你跌倒的坑洞,檢討自己為什么失敗;你也可以傷心、落淚,但是一邊擦眼淚,一邊站起身,準備再一次向前沖。  ◎向前走!別回頭!  昨天下午,我們去杰克叔叔家,拿他拷貝的光碟,那是媽媽為你錄影,再請杰克叔叔透過電腦制作的。  一進門,杰克叔叔就秀給你看,他怎樣把雜音消除,又校正了鋼琴伴奏的一個音,還問你要不要用電腦把節奏調快一點,表現更好的小提琴技巧。  你斷然說不要,因為那是欺編,你要靠實力被錄取,而不是作一個假的演奏光碟送審。  于是杰克叔叔把他拷好的光碟播放出來。你坐在那兒,側著頭專心聽,媽媽和喬伊阿姨、杰克叔叔在廚房聊天,我則坐在客廳陪你。看你一邊聽,一面不斷露出警訝的表情,還歪著頭,作出不解的樣子。你聽了一遍又一遍,臉色也愈來愈不對勁,終于開口了:“為什么強音都不見了,弱音又變得那么強?我拉的真是這樣嗎?”  但是杰克叔叔把你原錄影帶放出來時,效果也關不多。  才出門,坐上車,我從后視鏡里就看得出,你的眼眶紅了,一個勁兒自言自語地說“原來我拉得那么爛”,又說“一定就如同杰克叔叔說的,是因為媽媽錄影時太靠近,錄影機又不夠好,才會變成那個樣子。”  孩子,看你失望的樣子,我也好傷心,但小提琴是你在拉,我也沒辦法;如同你去參加“草山音樂營”的選拔,那是公平競爭,我只能暗暗祝福你。  但是我要對你說個我自己的經驗。  我學生時代畫畫,常常畫出來的跟事先想像的差太多,就怨自己失常,而重畫一張;可是畫完再把兩張比比看,發現還不如第一張好,甚至再畫第三張,偏偏第三張也不及第一張。  但是,當我經過一年半載,再重畫的時候就不一樣了,許多前面沒辦法克服的問題,突然都解決了。  你說這是為什么?  因為進步了!在這段時間,我繼續學習,雖然沒有不斷重復那張失敗的作品,但是因為整個程度提高,再動筆的時候,自然就不一樣。  同樣的道理,你以為你如果再請鋼琴師來一趟,再花半天時間錄音,就一定有大的進步嗎?  錯了!你可能改得了小地方,但是整個程度是不可能改變的。所以,你與其一直自責“沒錄好”,不如想因為“沒學好”;與其重新錄音,不如向前學習。  中國人常說“聞過則喜”,意思是聽到自己有過失,就高興。這話好像有點滑稽,但有它的大道理。你想想,如果今天發現了自己的錯誤,能立刻改進,不是比“不知錯、不能改”要好得多嗎?  你今天正應該聞過則喜,因為過去你只是自己練習,就算參加演奏會,我們為你錄了影,你也從來不細心看,只會在放映時不停地叫:“爛死了!爛死了!”似乎從來沒有滿意過自己的表現。  你卻忘了應該借那錄影,好(www.lz13.cn)好檢討自己的缺點,注意聽聽是不是你自以為的強與弱,實際別人聽起來都不夠。這也是為什么學語文、學體育的人總要別人為自己錄影;因為只有當你站在另一個角度,冷冷地看自己,才能發現以前“閉門造車”的錯誤。  想想,如果你以前在錄影時,像今天一樣,發現自己的大缺點,不是這段時間就能改進了嗎?而今天,你固然沒錄出自己滿意的光碟,但是能因此檢討,不也該高興嗎?  孩子!人是要往前看的,尤其年輕人,更要把眼睛放在遠方。記得二十多年前,我當電視記者的時候,有一天去采訪臺灣大專院校美術系的入學考試,有個考生已經考了好多年,又卷土重來。我問他考得如何?他聳聳肩笑道“可能還是不怎么樣。”我又問他還會再試嗎?“當然!”他斬釘截鐵地說:“我現在已經開始準備明年再來了!”  多有意思,也多積極啊!失敗的時候,你可以坐在地上,回頭看害你跌倒的坑洞,檢討自己為什么失敗,你也可以傷心、落淚,但是一邊擦眼淚,一邊站起身,準備再一次向前沖。  由“聞過則喜”,到“當下努力”,細細想想我的這些話,把光碟寄出去,接著回家繼續努力,比你一直懊惱、自責,有意義得多。而且,說不定你只是多慮,后來還是會被錄取呢!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人生機遇 劉墉:一失一得分頁:123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買fb特定留言讚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普通全球粉衝IG五星/推薦好評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arrow
arrow

    w86fm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